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景区动态
大洪山“三会合一”推进全区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5-27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管理员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贺胜、王玉婷)5月26号,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召开全区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全区文明创建暨环境秩序整治提升行动工作推、断面水质提升工作推进会,“三会合一”全力深化推进全区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推动品质大洪山建设。

景区管委会主任黄荆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丹就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洪山农村工作局、景区管理局、公安分局、交通分局等相关单位结合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作汇报发言。

黄荆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真正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造成基础工程、幸福工程、民生工程;要主动担当,定任务、定标准、定时限、定责任、定奖惩,将各项目标细化量化,做到整治一片、成功一片、巩固一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信息共享、齐抓共管、工作有序的强大合力;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敏锐性和自觉性,把提升断面水质作为一项十分严肃而紧要的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补齐大洪山城乡环境治理短板,不断深化城乡环境整治,大力推动品质大洪山建设,让老百姓享受有品质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