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景区动态
大洪山风景名胜区2022年1月25日暂停对外开放,2022年2月9日恢复对外开放
  • 发布日期:2022-01-26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相聚在初春,分别在寒冬

春来冬往,感恩这一年所有的相遇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冬日的大洪山格外让人欣喜,巍巍宝珠峰,银装素裹壮观惊艳;满山雾凇,晶莹剔透宛如仙境……然而,近期持续雨雪+降温,景区道路结冰,让我们不得不与大家暂时说再见,为了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将于2022年1月25日至2022年2月8日期间暂停对外开放,2022年2月9日(正月初九)恢复对外开放,请您关注大洪山景区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及时获取信息。


非常遗憾,还有很多朋友今年没有看到冰雪大洪山的独特魅力。非常感谢,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的支持和理解。虽暂时闭园,再相见时,大洪山会为大家带来更美丽的风景,更精彩的活动,更暖心的服务!


在此,已经网上预约和购票的游客,请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还票款。雨雪天气,请各位游客朋友们合理安排出行计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景区咨询热线:0722-4833333.  


顺颂时祺,祝君安康!



随州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2022年1月25日


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

“向往”下大洪山的春天吧~



春暖花开、春风和煦、

花香四溢······

我们再相约大洪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