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景区动态
鼎和保险随州公司助力大洪山绿水村乡村振兴
  • 发布日期:2022-07-01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孟兴军)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101岁的生日,也是香港特区回归25周年的纪念日。这一天,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镇绿水村的阳光格外灿烂,村内热闹非凡,鼎和保险随州公司“奋进新征程,保险助力乡村振兴”慰问活动在该村如期举行。

在大洪山景区管委会主任谢冠林的陪同下,鼎和保险随州公司总经理苏建东等一行先后同村干部座谈交流,了解村情民意;向脱贫对象、困难党员发放慰问品、交心谈心......村内呈现出一片忙碌、喜庆、祥和的气氛。

本次活动,该公司共计慰问脱贫户、困难党员30人,为村干部免费购买了三年的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住院医疗保险,为困难对象提供了生活保障,为基层干部加挂了又一道“护身符”。整个活动简单、热烈、隆重,体现出的是拳拳爱心,汇聚的是满满正能量。苏建东表示,本次慰问活动,是村企合作之旅、奉献爱心之旅,不是终点、是起点。今后的频率会更高,帮扶的力度会更大,在乡村振兴上将尽到国企应尽的责任,发挥好国企资金人才等优势,村企合作,全面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共同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