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景区动态
市委宣讲团到大洪山开展宣讲
  • 发布日期:2022-08-12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徐灵娣、万赛龙)8月12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市委宣讲团走进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袁登峰作宣讲报告。


袁登峰以《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全局、开拓新局——凝心聚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谋定后动、谋定快动——全力以赴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三个大的方面深度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系统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联系实际紧,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


曾浩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兴起热潮。要笃行实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决扛起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大洪山“治山理水”的神圣使命,紧盯“三区一地”建设目标,坚定不移走好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以亮眼的“生态品牌”推动全域旅游“大景区”打造,全力推动美好环境与和谐社会共同缔造,不断提升群众生态幸福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景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农村工作局、景区管理局全体干部,各办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农村工作局下辖中心站所、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