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景区动态
大洪山开展警示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8-25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汲取清廉力量   传承清廉基因

大洪山开展警示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随州大洪山网讯(李梦如)为进一步强化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效,切实增强景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8月24日下午,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冠林带领管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广水市“杨涟纪念馆”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纪念馆里以杨涟的清正廉洁和勤政为民为脉络,生动再现了这位“天下第一廉吏”光辉灿烂的一生。在讲解员的引导和生动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家乡情怀”“常熟岁月”“朝廷风云”“光耀千秋”四个展区,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句句讲解,详细了解了杨涟苟利社稷、生死以之的事迹,认真学习其勤政为民、忠正廉洁的品质,让勤廉精神扎根脑海、筑牢于心。

  来到廉政文化馆,大家参观了“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坚守初心使命,涤浊扬清著华章”和“广水市反腐倡廉建设巡礼”等展区,集中学习了广水市反腐倡廉建设的成效和做法,并从先贤典范、廉政榜样、革命先辈优秀事迹中汲取廉洁养分。馆内一句句警示、一帧帧影像、一件件典型案例,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本方针。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不仅了解了杨涟的廉政事迹,同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

  谢冠林表示,后一步,大洪山将把严的主基调、实的总要求贯彻清廉景区建设的全过程,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活动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