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景区动态
大洪山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
  • 发布日期:2022-09-23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推进法治乡村建设,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公共法律服务需求,加强基层调解工作力量,2022年9月22日上午,洪山风景名胜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司法分局举行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昌斌,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宗琴,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波,随州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会长董自先,市司法局相关科室和随州市炎帝法律服务所、随州市忠信法律服务所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洪山司法分局邀请市司法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一行到长岗镇民俗村开展了以“乡村振兴 与法同行”为主题的法律进村活动,此项活动既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拉开了序幕,也是“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活动现场,大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分发了《普法小手册》、《随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引导群众进行合理诉求,帮助群众解决法律方面的实际困难,真正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

通过此次活动,为群众提供了及时、精准的法律服务,有利于广大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入基层,树牢扎根基层的工作意识,进一步引导基层民众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为大洪山的法治建设贡献基层法律服务人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