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景区动态
大洪山全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9-29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胡云保)值国庆佳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即将来临之际,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曾浩、管委会主任谢冠林分别带队深入景区重点单位和场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曾浩、谢冠林一行分别深入核心景区、原石部落景区、加油站、液化气站学校、医院、建筑工地、防火检查站点以及常盛食品、弘泉食品等工贸企业,详细了解各单位、场所消防器材维护、安全隐患排查、应急演练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

景区领导强调,国庆佳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疫情防控来不得半点松懈,安全生产更容不得丝毫差池。必须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摆在景区全局发展的突出位置,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牢固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思想,突出节日特点,深入分析研判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本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和容易引发事故的漏洞隐患,切实把防范工作做在前面,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24小时双人双岗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单位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应急准备工作的检查督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做好各种应急防范准备,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消毒、测温、健康码查验等防控措施,为国庆佳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