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景区动态
省、市作协知名作家采风团到大洪山采风
  • 发布日期:2022-09-30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贺晓利)9月26日,由湖北省作家协会组织的“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主题采风活动走进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由知名作家组成的采风团一行深入大洪山美丽乡村示范点、核心景区部分景点,感受和记录大洪山的时代活力。

  此次采风活动由省作协副主席申东辉带队,省、市部分作家代表参加。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作协常务副主席唐红宇陪同采风。

  采风团首先来到大洪山熊氏祠村美丽乡村示范点,详细了解民俗村的基本情况,在听取村委会工作人员的汇报后,对当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在了解了乡村合作公司的运行情况后,部分采风团成员表示,当前乡村合作公司要结合实际发展特色产业,带动老百姓共同致富,部分作家表示要用笔来记录这里的乡村之美。

  在大洪山革命陈列馆,采风团成员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大洪山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采风团一行还实地参观游览的白龙池、宝珠峰、银杏王等景点,细细感受大洪山的壮丽美景,体味大洪山的自然之美。

  作家们一路用心感受,细心采访,表示大洪山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是一座文学富矿,有待深入发掘,将“以笔当谱”书写大洪山,努力创作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文化颂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