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景区动态
大洪山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潮
  • 发布日期:2022-12-16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贺胜)连日来,多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火热开展,该区通过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各行各业各个领域。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华涛在大洪山以《把握精神实质  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为题,从准确把握大会主题,进一步深刻理解“三个务必”蕴含的时代价值;认真体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

党工委书记曾浩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五个坚持”的重大原则,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政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凝心聚力建设“三区一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大洪山贡献。  

管委会主任谢冠林深入该区喻家湾村宣讲,从学精神,时刻捍卫“两个确立”;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为村里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宣讲。他提出,全区上下要坚定不移治山理水、坚定不移乡村振兴、坚定不移守好疫情防线、坚定不移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目前,该区正按照“党工委领导带头讲、各级党组织书记跟进讲、党工委宣讲团集中讲、文明实践活动多样讲”的立体式、多样化、全覆盖的宣讲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不断拓展宣传宣讲的覆盖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