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景区动态
欢天喜地闹元宵 大洪山丰富文化活动引游客参与互动
  • 发布日期:2023-02-06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大洪山网讯25日,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先后在游客接待中心、林泉山居酒店前厅广场,邀请当地民俗文化队伍现场表演大洪山锣鼓演奏、划旱船、鹤蚌相争等地方特色文化节目,游客现场参与表演互动。  当天入住自在谷酒店、林泉山居酒店的游客,在各酒店前台参加猜灯谜传统文化游戏,根据答对数量获取相应的大洪山文创产品。住店客人还在自在谷酒店、林泉山居酒店休闲区参加了“包汤圆人团圆”活动,体验包汤圆的乐趣、品尝成果,共同享受节日的喜庆和温暖。当晚,游客们在林泉山居酒店文化长廊参与“围炉煮茶”活动,煮茶、烤点心,茶香阵阵、笑声朗朗。

民俗文化表演

在铿锵有力的锣鼓声中,蚌壳精、采莲船边舞边唱,憨态可掬,让游客朋友们沉浸式感受到传统民俗文化盛宴。

元宵点花灯·猜谜赢文创

这是源于南宋时期的传统风俗,游客们争先恐后的作答,现场欢乐的气氛瞬间活跃起来。

包汤圆·人团圆

元宵吃汤圆象征着美满与团圆,和面、搓团,品尝热气腾腾、香甜可口的汤圆,既温馨又快乐;既暖胃又暖心。

围炉煮茶·叙“青”情

围炉煮茶闻暖香,且喜人间好时节。一边分享生活故事、畅享2023年新的愿景,一边嗅着空气里的氤氲茶香。

万人祈福墙

红艳艳的祈福墙上贴满了游人写下新年祝福语,祈福墙的互动活动,为大家带来了别样的福气。

许愿莲花灯

元宵闹花灯,花灯亦称为祈福灯,平安灯,寓意旺丁旺财、平安顺遂,带给人们无限的希望和光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