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景区动态
曾浩带队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 发布日期:2023-03-09
  • 信息来源: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宣传文化局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李博文)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38日,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曾浩带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督导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区安监局、国土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曾浩一行先后来到弘泉食品有限公司、田家湾矿山修复工程等企业和施工现场进行实地督导,通过现场检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危险源风险管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现场的消防、用电、设备运行等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交办。

曾浩强调,企业作为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把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安全检查执法力度,切实履行好监督管理职责,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