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部门动态
大洪山风景名胜区民政部门主动救助困难群众,传递党的温暖
  • 发布日期:2022-05-12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李清国)5月11日,大洪山风景名胜区民政局局长刘东深入到熊氏祠村、庹家村救助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儿上。民政办、乡村振兴办、社工站等参与活动。

2022年度社会救助对象动态调整入户调查中,民政工作人员发现两户深度困难户,民政部门紧急启动临时救助,采取主动救助、先行救助措施,对发现的两户困难群众送去了床、被子、毛毯、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救助金。每到一处,刘东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一再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尽快实现家庭增收,在各方面的帮助下,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刘东叮嘱民政办、乡振办和村委会干部要多到困难群众家走一走、看一看,经常摸排,发现问题,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该纳入救助的一个不能漏,该纳入监测的一个不能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