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部门动态
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5-12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曾庆佩)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根据国家、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相关要求和大洪山党工委管委会相关安排部署,5月12日上午,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安监局牵头,组织农村工作局(水利、卫健、民政)、林业局、国土分局、公安分局、卫生院、中心学校、供电所和鄂旅投随州集团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在长岗镇沿河街桥头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应急防灾减灾自救和生产生活基本安全知识,让群众了解避灾、救灾常识,提升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增强自救互救技能,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防灾减灾良好氛围。党工委书记曾浩到场参加。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特点,向群众宣传洪涝、雷电、地震、滑坡、暴雪冰冻、台风、火灾、燃气泄露等灾害自救知识和安全生产、消防、自建房安全自查自检等应急知识热情接受群众咨询,认真听取群众对防灾减灾工作的意见建议扎实开展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