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部门动态
[清廉景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2-06-22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常琳梓)为着力抓好清廉医院建设工作,6月21日,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周华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周华根据各科室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实际现状,分析了加强我院清廉医院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强调要把清廉医院建设作为长期战略任务,坚持不懈开展各项工作,实现与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通过逐级签订责任书,层层分解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同时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反腐倡廉教育、健全完善惩防体系、强化行风和医德医风建设、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医院清廉医院建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医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保障人民健康作为中心,充分认知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医院建设发展,持续改善医疗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医院事业建设,提升整体医疗水平,把医院建设成为“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的坚强堡垒,营造风清气正的行医环境,提高医院工作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