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部门动态
医患沟通暖人心 党群聚力促发展
  • 发布日期:2022-07-01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关华)7月1日,长岗镇卫生计生党支部邀请住院患者及其家属代表10余人,就医院管理、就诊环境、医疗质量、服务态度、清廉医院建设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更好的了解患者对医院服务的需求,不断提升医院服务水平,促进医院规范管理、优化诊疗流程,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党支部书记黄本清主持座谈会,首先向患者和家属代表们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向患者和家属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此次会议内容及我院参加此次会议的党员干部,并就医院目前开展的下基层实践活动、清廉医院建设、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作了简要情况通报。诚恳地请与会患者家属代表就医院目前就诊环境、服务态度、医疗质量、医院管理、医保收费、医德医风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强调此次座谈会旨在促进医患和谐、改进医疗服务质量。

座谈会气氛融洽,病友们都踊跃发言。

“我感谢医院领导,感谢医生护士对住院的关心和照顾,我们在这里住院感觉放心,你们医生护士都很辛苦,感谢你们!”

“我住了很多次医院,在医院都住过,最后还是感觉在这里住得最舒心,医生护士服务态度都很好,都关心我们,医疗技术也不错,康复场地和设施再强化下就好了,康复器材要再多点

“医院医疗条件、住院环境都有较大改善,诊疗项目再多点就更好了,好多检查项还要送市里做,有点耽误时间。


党支部委员、分管业务副院长罗继东和党员干部认真倾听患者的发言,并分发满意度调查表,做好相关记录,副院长罗继东和医务科主任陈平,就病友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总结发言:真诚感谢病友们所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医院将结合病友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改存在的问题,逐步完善设施建设,增添设备投入,加强医院管理,进一步提升医疗护理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把听取病友心声的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真诚地服务于患者。党支部书记黄本清表示,我们真诚采纳与会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让好作风“内化为信念、外化为习惯、固化为制度”,在下一步工作中,持续不断地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改善服务质量,为景区群众做好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障!

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医护人员与患者家属代表们亲切交谈,真诚沟通,搭建起医患和谐的“连心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理解与信任,有效的促进了医院的发展和服务质量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