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部门动态
长岗镇中学党支部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04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华周)炎炎暑期来临,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多发期,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儿童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防范和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62526日,长岗镇中学党支部分三个小组先后来到服务片区内九个村(居)开展“夏季防溺水 党员在行动”安全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各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党员教师进入村委会,与村“两委”对接工作,在各村堰塘、街道沿河两岸张贴防溺水宣传资料和关于预防学生溺水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信,委托村“两委”做好后续宣传教育工作。入户向家长宣传和讲解预防溺水的基本安全常识,提醒家长做好监管,同时还开展了疫情防控、防诈骗等宣传教育。群众对此次宣传活动给予肯定,纷纷表示:此次学校党支部预防溺水宣传很有意义,有助于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以党员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切实深化家校联系,扩大宣传效果。长岗镇中学党支部将持续开展防溺水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把防溺水教育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全心全力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