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部门动态
新教师新风采---庹家中心小学新教师入门课简讯
  • 发布日期:2022-09-15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伍随中)秋风送爽,本学期我校迎来2位新教师,为我校的教师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为尽快了解新入职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更好地服务线上教学,我校于2022年9月14日,开展了新入职教师“入门课”研讨活动。本次活动,中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新入职教师认真对待、用心备课。各教研组、各学科教师积极参与听课、评课。

课前,各位教师在认真研究教材和新课标的基础上,精心准备,在课堂中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质和课堂和课堂教学能力,课堂流程顺畅、节奏适中。

课后,教研组及时组织评课,中心学校领导对青年教师教学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做了详细的点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入门课”研讨活动,各位新入职教师对于如何开展好课堂教学有了深刻的理解,也为他们今后的成长指明了方向。相信通过不断思索、不断前行,每一位新入职教师都会在实践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