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部门动态
大洪山中心幼儿园召开教职工线上会议
  • 发布日期:2022-12-22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陈红)随着疫情全面放开,面对越来越多的小阳人,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线上空中课堂活动的管理,了解教师、幼儿居家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做好教师、幼儿居家工作与学习生活的指导,日,大洪山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线上工作会议。

会议由园长陈红主持,首先全体成员汇报了各自居家的生活、身体及工作状态。陈园长对大家说,在做好工作的前提下,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及家人的身体,有困难及时提出,幼儿园将是大家的后盾。然后各班主任分享了各班前期线上教育活动及幼儿居家健康情况。小班老师们说,孩子小,侧重点放在了孩子们感兴趣的亲子活动、小实验,小故事上;中班老师说,因为孩子们刚刚学习拿笔,兴趣浓厚,所以侧重点放在幼儿控笔练习上;大班老师说,他们的家长更看重孩子们的文化知识的积累,所以他们的侧重点在数学、语言知识的学习上。各班对完全不能参加线上活动的幼儿,采取了电话家访或送活动材料上门的方式。最后,陈园长对后期幼儿园的线上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大家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到每个人是各自健康责任的第一责任人;各班级教师要互相配合,做好每日线上一日活动内容的推送;做好班级微信群活动的安全教育宣传,日常交流互动等工作。与此同时陈园长也要求大家做好居家专业能力提升的学习安排。

一场云端的相聚,一次心灵的陪伴。大洪山中心幼儿园通过线上工作会议的及时开展,再次一了工作思想、凝聚了工作的战斗力力,为幼儿园后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大洪山中心幼儿园的全体职工将同心同力,砥砺前行,做好每个孩子成长路上的领头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