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部门动态
义务植树学雷锋 美丽乡村添新绿
  • 发布日期:2023-03-10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宣传文化局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罗学睿)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在“3·12”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大洪山林业发展中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了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绿色景区做出贡献。

  3月7日,林业发展中心与洪山坪村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挥锄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培实新土、浇水灌溉,一片“党员带头、全民动手”的火热现场。经过数小时的劳作,一株株新绿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林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种下乐昌含笑、紫薇树2300余株,其树形优美,枝繁叶茂,不仅是珍贵的生态景观树种,还是良好的装饰用材,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在为美丽乡村添新绿的同时,还能为村庄带来不俗的经济效益,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