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部门动态
长岗中学举行2023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 发布日期:2023-03-14
  • 信息来源: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宣传文化局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汪清华)春已暖,花已开,最是一年好时光。为进一步调动九年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发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3月10日上午,我校举行2023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会上,华发周校长号召全体师生把握关键的100天,努力拼搏,不负使命,争创辉煌,要求同学们学习上讲方法,提效率,用汗水践行誓言,用拼搏向关爱自己的父母老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华校长温暖如春的叮嘱,意义深远的教诲,满怀激情的发言极大地鼓舞了师生冲刺中考的信心和勇气。  家长代表希望孩子们能够珍惜百天、奋战百天,她代表全体家长郑重承诺,一定会从学习、生活、健康、心理等各个方面细致入微地关注孩子的成长,做好孩子最坚实的后盾!

老师代表九年级全体教师发言,表示在100天的时间里,老师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尽职尽责,精益求精,和同学们心连心,坚定地站在同学们的身边,愿做涓涓细流,去滋润每一位同学的心灵,为中考保驾护航。老师的讲话表达了九年级全体教师的心声: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学生代表表示在100天的时间里,刻苦钻研,竭尽全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战中考,决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有信心有恒心,奋勇向前,以顽强拼搏的斗志直面中考,争创佳绩。大会在九年级全体师生的庄严宣誓声及签字仪式中落下帷幕。他们喊出了掷地有声的誓言,抒发了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豪情,坚定了必胜的信念,激发了催人奋进的斗志,把誓师大会推向高潮。此次誓师大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全体九年级全体师生的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响了向2023年中考进军的号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