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部门动态
长岗中学工会开展庆三八“六好”女教职工评选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14
  • 信息来源: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宣传文化局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李政先)2023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为激扬巾帼宏志、凝聚巾帼动力、彰显巾帼胸怀、唱响巾帼赞歌,进一步团结动员女教工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长岗中学工会开展了主题为“人面桃花相映红,巾帼奉献颂赞歌”好党员、好教师(职工)、好妻子、好母亲、好女儿、好媳妇的“六好”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校委会、各教研组及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各班学生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许多学生写出了内心一直无比崇敬和信赖的好老师形象。总结会上工会主席宣读了经过层层推选出的黄小丽等4名好党员、邓海凤等11名好教师(职工)、徐德华等8名好妻子、陈秀群等8名好母亲、张曦等7名好女儿、李倩等6名好媳妇。

巾帼不让须眉,当代的中国女性已经超越了传统中国女性的思想和行动束缚,她是家庭的顶梁柱、是各种社会关系的调节剂、是单位工作的中坚力量、是国家和人类发展的主力军。尤其是我们教育,原来说妇女能顶半边天,现在愿意从事教育工作的绝大多数是女性,大多数学校女教师已经远远超过了一半,岂止是半边天?她们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深得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在他们的感召下,一年来全校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

随后,校长、工会主席为获得“六好”称号的女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家纷纷表示,将怀感恩之心,一如既往,义不容辞地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劲头在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撑起事业和家庭的“半边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