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部门动态
长岗镇小学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16
  • 信息来源: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事局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王洪军、伍翠菊)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增进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了解和支持,316日上午,长岗镇小学诚邀家委会成员及各班家长代表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一起见证学生的进步与成长,同时也感受学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

带着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家长们如期赴约,签到入场!上午九点,家长们都在校大会议室聚齐,校长任金秀同志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校工作。

之后,学校邀请家长参观了学校的后勤食堂,亲自观看食堂的放心食材及操作流程。

上午第二节课,家长各班教室里与学生一起听课,零距离体验教学情境,通过和孩子们共上一节课,亲身融入到课堂中,体会孩子在校的学习环境,感受新课程理念下的现代课堂教学。

上午三四节课,家长们观看了校课桌操比赛,及各社团展示,有舞蹈、合唱、口风琴等。家长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孩子们开心快乐的笑脸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

午餐时间到了,家长们受邀在学校品餐,美味丰盛的营养餐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家长们对学校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家长开放日活动,详细地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零距离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文化,对学校高素质教师队伍及人性化管理表示认可,家长们表示把孩子放在学校非常放心、安心。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拉近了学校与家庭、社会的距离,得到广大家长的高度认可,为家校共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长岗镇小学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不断探索家校共育的新思路、新模式,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做出更大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