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部门动态
大手牵小手 共创美丽幼儿园 ——大洪山中心幼儿园开展植树节亲子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16
  • 信息来源: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事局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李红炬)春风渐浓万物生机,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植树节不仅承载了人们植树造林的期待也承载了对生命对新生的希冀314日上午,大洪山中心幼儿园抓住节日的契机,让孩子与自然“对话”,开展了“大手牵小手 共创美丽幼儿园”为主题的亲子植树活动让孩子们通过亲身体验,激发他们爱护自然,爱护生命的情感。

活动前一天,各班利用动画、故事的形式,让孩子们了解了植树节的由来意义,让他们初步形成了爱护花草树木的观念。

活动现场,园长陈红首先向孩子和家长们讲解了种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安全问题然后倡议家长们利用周末多带孩子们亲近自然,了解人与动植物之间的联系,感受自然的神奇之美,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们体会到,保护自然就是保护自己。

种树活动开始,家长和孩子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每个步骤都进行得井井有条。孩子们快乐地体验着种植的每一个步骤:挖坑、放树苗、填土、浇水,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

小树栽好后,家长带着孩子一起与小树苗合影,挂上小树领养牌。希望在孩子们的陪伴下小树能够茁壮成长,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家长与孩子们“播种”了绿色,同时也植下了一个绿色的梦。我们愿大洪山中心幼儿园每一个种下梦想的孩子,都能收获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