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关切>部门动态
春光不负少年志 “操”“绳”比赛展风采
  • 发布日期:2023-05-24
  • 信息来源: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镇中心小学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张晓方)最是一年春好处,少年运动正当时。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开展,展现“双减”工作成果,5月23日,长岗中心小学举行了跳绳操开幕式及比赛。

  开幕式上,同学们昂首阔步,伴着激昂的乐曲,有序入场。裁判员代表谭逢山老师及运动员代表同学分别进行宣誓。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任金秀赛前动员讲话并对“跳绳操进校园”活动进行解读。

  赛场上,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进入赛场。随着音乐响起,一转一跳,姿态优美;一伸一展,舒放自然;一蹲一踢,刚柔并济;动作标准有力,整齐划一,举手投足充满着阳光与自信,充分展现了长岗中心小学子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少年意气胜,雏鹰展风姿。跳绳操比赛既是对“双减”下全体学生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的一次大练兵,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体育教育工作,以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文明学生精神,强健学生体魄,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