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栏
【党建专栏】黄木淌村: 村湾夜话 实现群众“微心愿”
  • 发布日期:2022-06-29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 李双将)近日,黄木淌村“两委”在二组新农村示范点休闲广场和附近村民围坐在一起,以聊家常的方式和村民谈心谈话,大家对黄木淌村美丽乡村建设和经济发展纷纷出谋划策。

村书记万世红说道:“今天村湾夜话的主题是民生改善,请各位乡亲围绕我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谈谈还有哪些做的不够好,哪些需要再改进的。”万书记的话音刚落,大家对各自身边的事你一言我一语就纷纷议论起来。“一二组灌水渠道要及时清理,才能保障我们农户农田的灌溉啊!”“罗岭坡桥什么时间重建?”“楚北酒店至花果海的路什么时间动工?”等等。村委会干部龙秀英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分别做好记录。

针对大家现场提出的问题,村委会现场进行了整理归类,首先,万书记作了表态性发言:“对一二组灌水渠道的清理我们保证每年一次,该维修的地方及时维修,保证大家的农田灌溉用水。至于罗岭坡桥和路正在争取上级资金。对于其他的问题该上会讨论的,近期召开村民代表会议进行讨论,并及时进行公示,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会上,村包组干部还就水稻保险征收和第三代社保卡换卡流程等惠农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