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栏
【党建专栏】市场监管分局联合常盛食品有限公司召开六月份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29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高扬)6月28日,大洪山市场监管分局与随州常盛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召开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洪山组织人事局干部、团工委副书记沈定祥参加会议。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聚焦安全生产 筑牢安全防线”,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观看纪录片《生命重于泰山》。市场分局支部书记陈茂能讲党课《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天》,支部副书记喻宏斌、随州常盛食品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刘辉东围绕安全生产作交流发言。会后,湖北肽源实业有限公司姚池带领参观厂区建设情况。

“此次活动是随州常盛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支部主题活动,主题鲜明,既有针对性,也有指导性,既遵循支部主题的仪式感,又切合企业实际,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交流发言体会深刻,是一次成功的会议。”沈定祥感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