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栏
【党建专栏】张加勇同志带队到企业生产一线开展调研
  • 发布日期:2022-07-27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李黎)近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加勇带队实地调研随州常盛食品有限公司、湖北肽源实业有限公司、随州弘泉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高温天气下,如何排班生产?”“设备周边温度多高?”“有哪些防暑降温措施?”……每到一处,张加勇都关切地询问高温施工生产、劳动保护等情况,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在防暑降温方面采取的措施,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督促企业负责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他指出,民营企业是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柱,是实体经济命脉,服务好民营企业是目前“两稳一保”的重要要求,要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找准企业生产“症结”所在,以钉钉子的精神逐一破解,前期帮助解决企业供电问题安装变压器的做法很及时。同时,他强调,财政局党支部要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前规划,定期指导,积极扶持湖北肽源实业公司进入全市规模企业行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