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栏
【党建专栏】管委会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28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教育的内涵与形态,推进党员政治生活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7月27日,大洪山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奋力争创一流业绩”为主题,召开了别开生面的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工委管委会领导以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机关党支部书记、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黄鹏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有关精神,集中收看《纪法教育进支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增强法纪意识,补足精神之钙

会议专题学习省、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机关支部四个党小组领办“三张清单”任务推进情况。

支部书记黄鹏围绕《党旗的故事》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使党员干部接受思想上的洗礼,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他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体现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载体,也是每位党员的应尽的政治义务,要把党员的政治生活办的有深度、有力度、有效果。机关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会上,组织管委会机关干部进行2022年度第二季度平时考核测评,交纳党费及开展党校参训学员述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