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栏
【党建专栏】大洪山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暨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3-01
  • 信息来源: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事局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大洪山网讯(杨淼岩)2282022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举行

党工委书记曾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李玉诚到会指导。

会上,长岗镇党委、林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卫生院党支部、喻家湾村党支部分别作了党建工作述职。曾浩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并逐一进行点评,对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作出部署

曾浩指出,2022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紧围绕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推动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增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曾浩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区加快建设“三区一地”的攻坚之年。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拓宽丰富理论学习平台,落细落实党员教育培训,建立健全长效巩固机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持续用力抓基层强基础,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景区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坚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涵养景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区直各办局主要负责同志,长岗镇党委及所辖卫生、教育、村级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与会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