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栏
【党建专栏】长岗镇党委党校开展2023年度第一期党务工作者培训
  • 发布日期:2023-03-08
  • 信息来源: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镇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大洪山网讯(余金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3月7日,长岗镇党委党校开展2023年度第一期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各村副书记、党建助理员参加培训。

长岗镇组织办针对当前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聚焦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等重点专题,安排了详实的课程内容,旨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队伍尤其是农村党务工作力量深入学习党务工作的政策规定和业务知识,为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培训强调,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务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工作思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党委党校此次培训明晰了当前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明确了全年开展党建工作的具体思路,我们将以本次培训内容为依托,深度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将理论武装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的强大力量,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