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洪山联合随州市民防办开展纪念唐山大地震46周年暨防震减灾 科普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27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审核: 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胡云保)为纪念唐山大地震46周年,切实做好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7月26日上午,大洪山风景名胜区与随州市民防办(地震局)、随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随州市纪念唐山大地震46周年宣传活动暨防震减灾科普活动在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镇顺苑小区启动。此次活动宣传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神韵随州”。随州市民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晓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詹升洪及景区各部门和部分村组群众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布展了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展牌10余块,宣传讲解防震减灾安全知识。开展了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吸引群众参与互动,答对发放奖品。在场领导、嘉宾共同发放防震减灾彩页500余份,宣传物资4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条。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地震应急避险知识,掌握应对地震灾害发生时应采取的防护措施,增强群众科学防震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应急避险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