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岗镇动物防疫监督管理站2023年部门预算
长岗镇动物防疫监督管理站2023年部门预算
  • 发布日期:2023-01-28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审核:大洪山
  • 【字体:

   

第一部分长岗镇动物防疫监督管理站(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长岗镇动物防疫监督管理站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3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3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长岗镇动物防疫监督管理站2023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长岗镇动物防疫监督管理站2023年预算绩效情况。

第一部分  长岗镇动物防疫监督管理站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负责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动物防疫、动物及动物产品检疫的监督管理工作;

2.承担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动物卫生监督及畜牧业执法工作;

3.承担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动物疫病监测、检测、诊断、流行病学调查,疫情报告及预防、控制、扑灭工作;

4.负责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动物防疫、检疫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及畜牧技术指导和技术推广培训工作;

5.负责采购、贮备、分配动物防疫强制性药物,协助组织控制、扑灭重大动物疫情。

二、单位基本情况

长岗镇动物防疫监督管理站于2009年市编办批准设立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定编2人,现实有在岗人员6人(含聘用检疫员1人,聘用有村防疫员3人从事防疫工作)。

    第二部分   长岗镇动物防疫监督管理站2023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3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本年收入预算总额70.1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33.82万元、预计其他收入7万元,上级补助收入26.5万元。财政拨款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了1.72万元,比上年预算安排增加了5.4%,主要原因为人员增资。

(二)支出预算情况

本年部门支出预算总额70.12万元,其中: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预算人员支出金额2.84万元、事业单位医疗预算人员支出金额1.24万元、事业运行预算金额22.84万元、事业运行(基本支出)20.8元、事业运行(项目支出)20.5万元,病虫害控制(项目支出)7万元,乡村防疫员补助(项目支出)5万元,疫苗售后服务费8.5万元,住房公积金预算人员支出金额1.9万元、提租补贴预算人员支出金额0.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0.1万元,比上年预算安排减少5%,主要原因为预算口径发生变化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本年部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70.1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8.82万元,项目支出41.30万元,预算财政拨款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了1.72万元,比上年预算安排增加了5.4%,主要原因为项目支出增加及人员增资。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年部门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本年部门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项目支出的说明

1.事业运行经费本年部门公用经费预算总额11.62万元,包括办公费0.25万元、印刷费0.1万元,咨询费0.5万元,水费0.45,邮电费0.3万元,取暖费0.05万元、物业管理费0.08万元,会议费0.04万元,委托业务费0.04万元。工会费0.41万元,专用材料费3万元、电费0.9万元、差旅费2.5万元、培训费0.2万元、公务接待费0.8万元、劳务费17.2万元、其他交通2万元。

2.项目其他25.77万元,劳务费17.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6.3万元,代缴社会保险1.91万元,从上级补助收入中列支。

(七)政府采购情况

本年部门未安排财政拨款的政府采购预算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本年部门资产总额2423143.01元,其中:流动资产356989.8元、固定资产净值2018153.21元,无变化。

二、2023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3长岗镇动物防疫监督管理站三公经费年初从项目支出中预算安排3.06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了0万元。主要原因是:上年与今年均无因公出国(境)费预算安排。

公务接待费0.8万元,主要为项目工作开展公务接待费用预算。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比上年减少了0.84万元,主要原因是:今年因项目工作实际需要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了0万元。主要原因是:上年与今年均无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安排。

第三部分  长岗镇动物防疫监督管理站2023年部门预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