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3年部门预算
长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3年部门预算
  • 发布日期:2023-01-28
  • 信息来源: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审核:大洪山
  • 【字体:

   

第一部分长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长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3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3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3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长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3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长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3年预算绩效情况。

第一部分  长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协助做好退役军人行政关系、组织关系、供给关系转接和档案移交,协助做好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2、协助做好退役军人来访接待、来信办理和上级领导、部门交办的信访事项,以及心理疏导、权益咨询、政策解答、法律服务和涉退役军人舆情的收集、引导等工作;协助做好军属、烈属、伤病残军人、带病返乡退役军人服务等事务性工作;

3、协助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数据采集、资料管理、汇总分析等工作;负责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和政策咨询,协助开展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承办自主就业退役军人招聘会、推介会等,搭建就业创业、困难退役军人军属帮扶援助平台;

4、完成本级行政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二、单位基本情况

根据随编办发【2019】25号文件精神,大洪山风景名胜区成立长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人员编制2名,其中领导职数1名。

    第二部分   长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3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3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本年收入预算总额222.4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216.25万元、预计其他收入3.5万元,上年接转2.7万,财政拨款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了8.45万元,主要原因为优抚对象生活补助增资。

(二)支出预算情况

本年部门支出预算总额222.45万元,其中: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预算人员支出金额0.99万元、事业单位医疗预算人员支出金额0.44万元、事业运行预算支出金额11.6万元、优抚对象抚恤金及生活补助(项目支出)140万元,优抚对象医疗补助(项目支出)8.5万元,义务兵家庭优待金(项目支出)14万元,拥军优属经费(项目支出)8万元,优抚对象死亡抚恤(项目支出)3.6万元,优抚对象伤残补助费(项目支出)2.5万,退役士兵一次性生活补助(项目支出)10万元,临时救助(项目支出)17万元,工作经费(项目支出)5万元,住房公积金预算人员支出金额0.67万元、提租补贴预算人员支出金额0.15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本年部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222.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85万元,项目支出208.6万元,预算财政拨款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了8.45万元,主要原因为优抚对象生活补助增资。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年部门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本年部门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项目支出的说明

事业运行经费本年部门公用经费预算总额13.85万元,包括办公费0.25万元、印刷费0.03万元,水费0.03万元,电费0.24万元,邮电费0.24万元,取暖费0.05万元、差旅费0.5万元,维修(护)0.02万元,会议费0.4万元,培训费0.15万元。工会费0.12万元,专用材料费3万元、电费0.9万元、差旅费2.5万元、培训费0.2万元、公务接待费0.2万元、其他费用0.4万元。

(七)政府采购情况

本年部门未安排财政拨款的政府采购预算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本年部门未占用国有资产情况

二、2023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3长岗退役军人服务站三公经费年初从项目支出中预算安排0.2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了0万元。主要原因是:上年与今年均无因公出国(境)费预算安排。

公务接待费0.2万元,主要为工作开展公务接待费用预算。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主要原因是:上年与今年均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安排。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了0万元。主要原因是:上年与今年均无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安排。

第三部分  长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2023年部门预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