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0号建议 会办工作的意见
对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0号建议 会办工作的意见
  • 发布日期:2022-08-04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审核:大洪山
  • 【字体:

  市卫健委:

  现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0号建议提出的《关于将县级隔离点标准、规范化建设纳入编制预算管理的建议》办理情况函告如下,请综合后一并答复代表。

  大洪山风景名胜区下辖1个长岗镇9个行政村,总人口约1.78万,常住人口1.44万。辖区现无在用隔离点,设有备用隔离点两处,共有隔离房间160间,满足每万人60间储备要求,“三区两通道”已按要求建设,各类标识标牌齐全,符合隔离场所硬性条件。辖区隔离人员均在市卫健委健康管理中心进行集中隔离,隔离费用均纳入财政预算。

  合理安排隔离点工作人员,参与隔离点值守人员时刻保持学习并实践的态势,严格按照指南规范开展日常工作,隔离点启用后,医护人员由长岗卫生院安排专人轮换值守,工作人员固定抽取管委会机关、农村工作局、景区管理局、财政局和林业局等五个单位专人轮换值守,防控指挥部提前谋划并做好被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思想疏导工作,狠抓院感防控和规范化运行,强化隔离点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

  随州市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