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4-04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审核: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肖松)2月23日,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景区党工委书记曾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冠林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代华威代表区纪检监察工委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党工委、管委会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曾浩表示,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更要全面深入把握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提出的“四个任重道远”,切实增强警醒、引以为戒,时刻绷紧拒腐防变的弦,自觉抵制任何的不良诱惑。要大力建设清廉景区,以强有力的正风肃纪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要认清形势提高警惕,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潜在风险。要不断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曾浩强调,2022年,景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地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坚持自我革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传承薪火、接力奋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融入省市战略布局,聚焦“三区一地”建设目标,加快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新时代赶考路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曾浩要求,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加快疫后重振和“三区一地”建设的深化之年,全区上下都要以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根本,以建设清廉景区为抓手,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永吹正风肃纪反腐冲锋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乘势而上、纵深发展,努力营造景区政治生态上的“青山绿水”。

谢冠林要求,全区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把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具体化、项目化、工程化。要主动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严管厚爱”,持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党风政风向好向善。要科学统筹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坚持先谋后动,抢前抓早,坚持质量至上,全面落实,坚持全力以赴,毫不懈怠,全区上下要为建设清廉景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区纪检监察工委委员,区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长岗镇各中心、站、所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长岗镇所辖各村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