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3年度清廉景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我区召开2023年度清廉景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3-04-19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审核:大洪山
  • 【字体:

4月18日下午,我区召开2023年度清廉景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七个清廉载体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清廉景区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一体“三不腐”体系的重要行动。全区七个清廉载体牵头单位要总结成绩,坚定信息,凝心聚力再出发;正视问题,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促进步;提升站位,对表对表,转变作风谱新篇。

会议强调,要全面压实责任,各牵头单位要按照《2023  年清廉景区建设工作要点》要求,结合本部门本行业本系统实际,细化量化工作指标,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全力夯实举措。各清廉载体建设牵头单位要坚持集中拉练,不定期组织开展“大比武”活动,以“擂台比武”的形式,比亮点、比思路、比作为,推动清廉建设走深走实;要全程开展督导,纪检监察工委坚持定期调度,及时掌握各牵头单位清廉建设项目工作动态,提出针对性建议,加大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进度。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要切实把清廉载体建设主抓责任扛起来,“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推动清廉景区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纪检监察工委将进一步履行好指导、协调、督办职能,把清廉建设纳入日常监督重点内容,形成监督清单,督促推动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履行清廉载体建设的主体责任。各载体牵头单位至少每季度要到市直部门对接汇报一次,确保清廉建设工作上接天线下接地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