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洪山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统战工作会议
大洪山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统战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4-26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审核:大洪山
  • 【字体:

4月7日,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统战工作会议,总结和部署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统战工作。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詹升洪参加会议并讲话,景区各办局、直属各单位负责人,长岗镇各中心站所、各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詹升洪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大洪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推进“三区一地”建设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统战工作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敢于斗争,为大洪山“三区一地”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詹升洪强调,一是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教育和宣传普及。二是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话语权,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守牢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开展专项行动,高度关注网络安全,完善网络安全治理体系,维护大洪山意识形态安全。三是加快推进大洪山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文明建设,强化共同缔造理念,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大洪山文化,全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推进景区清廉文化建设。四是突出抓好具有大洪山特色的统战工作,着力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利用寻根节扩大大洪山知名度。五是不断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党管一切,全力打造工作品牌,持续形成品牌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