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浩同志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办公会议
曾浩同志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办公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3-03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审核:大洪山
  • 【字体:

2023年3月1日,党工委书记曾浩同志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办公会议,传达学习近期有关重要文件、讲话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景区重点工作。现纪要如下: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会议要求,要充分把握“两会”和全市“寻根节”两个重要时间节点,景区安委会办、政法办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工作,开展好常态化的安全生产检查,切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目前疫情防控实现了平稳转段,要持续抓好“乙类乙管”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广泛宣传基础研究等科技领域涌现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将“两弹一星”精神、西迁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科学家精神、探月精神、新时代北斗精神等转化为奋力推进“三区一地”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2023年全省、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随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方案》(随巡〔2023〕2号)和《关于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的决定》(随巡〔2023〕3号)文件,会议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当前营商环境的严峻性,思想上要进一步凝聚优化营商环境共识,行动上要重在抓落实。二要完善走访调研工作机制、协调解决机制、考核考评机制。针对企业反馈的问题,要及时梳理问题清单,责任分解到包保领导和职能部门,对能解决的要抓紧解决。对短期无法解决的,要做好合理化解释工作。三要全力做好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回头看”准备工作,迅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其他有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