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调研
罗兰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调研
  • 发布日期:2022-04-04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审核:大洪山
  • 【字体:

 随州大洪山网讯(贺晓利)3月15日,副市长罗兰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专题调研该区文化旅游、疫情防控、宗教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兴国陪同调研。

  在景区党工委书记曾浩、管委会主任谢冠林的陪同下,罗兰一行先后来到大洪山原石部落景区、长岗镇卫生院公共卫生科、大洪山革命陈列馆、慈恩寺、洪山禅寺,实地查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各单位负责人详细交流。

  座谈会上,大洪山党工委、管委会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谋划、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及建议。

  罗兰对大洪山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围绕全区文化旅游发展,她要求,要以大旅游的理念抓大洪山发展,以文化旅游发展为核心,统筹山上山下,全力推进旅游特色产业发展及各项目建设,把乡村振兴和旅游产业紧密结合,让旅游发展惠及全区百姓;要以大融合的理念抓区域协调发展,大洪山要主动成为全市生态文化旅游的引领者,强化与各县市区及周边区域的对接联动,整合、统筹区域资源促进融合发展;要以大营销的理念引爆景区的增长点,要紧抓景区品牌形象定位,积极开展横向、纵向联动营销宣传,主动策划主题活动营销,全面提升大洪山的人气。

  对景区提出的涉宗教工作、品牌创建、政策保障等问题,罗兰表示,由景区系统梳理,将全力支持,以清单化模式一一加以协调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