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大洪山聚力打造“枫林大道”旅游打卡地
随州大洪山聚力打造“枫林大道”旅游打卡地
  • 发布日期:2022-11-15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审核:大洪山
  • 【字体:

1115日,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在大洪山生态植物园开展首期“认养一棵树、共建幸福路”活动,聚力打造“枫林大道”大洪山旅游打卡地。

当日,大洪山生态植物园秋高气爽、风景如画,来自景区各单位的认养人员近百人参与种植活动,大家沿植物园内“枫林大道”先后种植红枫300余株。

来自景区庹家村的张娥女士说:“通过认养种植枫树,让我有一种大景区建设的参与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当我种下这一颗枫树,就是为子孙后代留下了一抹绿色。”

大洪山生态植物园地处333省道大洪山庹家村,西接西游记公园景区,东至大洪山核心景区,比邻大洪山四星级酒店林泉山居,是大洪山旅游的重要观光休闲集散地。该园区占地面积1000余亩,以生态水景、石景、林木景观建设为主体,现栽植各类风景苗木10万余株,同时搭配风景石、景观奇石、修建步游小道、人造水系、休息平台等,集园林绿化、观光游览、苗木培育、科普教育为一体。

此次的认养种植活动,主要在该植物园外环1.7公里的道路两旁种植约680棵枫树,打造一条独具特色的“枫林大道”,并依托庹家村美丽乡村建设,将这里建设成为一个大洪山景区自在田园综合体,乡村旅游打卡地,与百里画廊融为一体、交相辉映,擦亮景区旅游的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