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书屋·书法引廉”文化作品征集方案
“清廉书屋·书法引廉”文化作品征集方案
  • 发布日期:2022-09-26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管委会
  • 编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
  • 审核:大洪山
  • 【字体:

为弘扬反腐倡廉工作,启迪、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厚植廉政文化,推动景区清廉文化建设。拟开展清廉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征集优秀清廉作品活动方案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纪检监察工委、宣传文化局

承办单位:长岗镇文化中心

二、活动对象

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三、征集时间

2022年9月26日-9月30日

四、作品类别

1.书法作品。书法分毛笔书法和硬笔书法。毛笔书法以宣纸书写,书体不限;硬笔书法作品原则上使用A3、A4纸。

2.绘画作品。绘画可以是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等画种,横竖不限。

3.其他作品,例如手工艺品等等。

五、创作要求

本次清廉文化作品应反映清正廉洁主题,要求题材严谨、内容健康、立意新颖、格调高雅。可以是个人创作或集体创作,且均须是原创作品。作品需备注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可通过邮寄或者到文化中心“清廉书屋”现场创作的方式进行,我们将选取优秀作品在清廉书屋进行展示。联系人:孛朝龙,联系方式:15629997206,地址:随州市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镇沿河路3号。

长岗镇文化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